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中国

美丽中国:明月照中秋 人们庆佳节

2018年09月25日 17:29 稿件来源:新华社

【字体:↑ 大 ↓ 小
9月24日在江苏镇江云台山拍摄的月亮。当日是中秋节,人们共赏明月,庆祝佳节。
    9月24日在江苏镇江云台山拍摄的月亮。当日是中秋节,人们共赏明月,庆祝佳节。 新华社发(陈岗 摄)
9月24日,在山东台儿庄古城,人们在古运河上放河灯赏明月。当日是中秋节,人们共赏明月,庆祝佳节。
    9月24日,在山东台儿庄古城,人们在古运河上放河灯赏明月。当日是中秋节,人们共赏明月,庆祝佳节。 新华社发(高启民 摄)
9月24日在南京明城墙中华门段拍摄的圆月。当日是中秋节,人们共赏明月,庆祝佳节。
    9月24日在南京明城墙中华门段拍摄的圆月。当日是中秋节,人们共赏明月,庆祝佳节。 新华社发(苏阳 摄)
9月24日在江苏南通拍摄的圆月。当日是中秋节,人们共赏明月,庆祝佳节。
    9月24日在江苏南通拍摄的圆月。当日是中秋节,人们共赏明月,庆祝佳节。 新华社发(许丛军 摄)

 

 

 

 

 

【编辑:陆波】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