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欧洲

英国会表决政府不信任案动议 特蕾莎·梅惊险过关

2019年01月17日 04:33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英国16日晚国会表决政府不信任案动议,首相特雷莎·梅惊险过关。
    英国16日晚国会表决政府不信任案动议,首相特雷莎·梅惊险过关。

  欧联网1月17日电 据欧联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1月16日晚,英国国会就反对党工党提出的对特蕾莎·梅政府不信任案动议进行投票表决,结果以306票赞成,325票反对,特蕾莎·梅政府惊险过关。

  据报道,当地时间15日晚,英国国会曾以202票支持,432票反对,否决了特蕾莎·梅与欧盟达成的脱欧协议草案,反对党工党领袖杰里米·科尔宾随后针对了特蕾莎·梅政府提出了不信任案动议。

  特蕾莎·梅早些时候曾表示,她有信心能够挺过不信任案投票,一旦政府不信任案赢得国会对她的支持,她将会继续推进脱欧进程,与各方协商下一步的脱欧方案。

  特蕾莎·梅表示,下议院15日晚已经把意见表达得非常清楚,挺过政府不信任案后,她的优先要务是和资深议员进行协商,厘清脱欧案如何才能够赢得下议院支持。

  特蕾莎·梅强调,待国会议员取得新的共识,她将依照国会的意见与欧盟进行讨论,争取更好的脱欧方案。(博源)

【编辑:黄菁】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