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欧洲

希腊外长谴责俄罗斯驻雅典领事处遇袭事件

2019年03月22日 20:54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俄罗斯驻希腊大使馆领事处。
俄罗斯驻希腊大使馆领事处。

  欧联网3月22日电 据欧联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3月22日,希腊外交部部长外长卡特鲁加洛斯媒体表示,希腊政府强烈谴责对俄罗斯驻希腊大使馆领事处的袭击事件。

  据报道,当地时间22日,俄罗斯联邦驻希腊大使馆发言人向媒体表示,不明身份人员于22日向俄驻希腊大使馆领事处旁的警察执勤岗亭投掷爆炸装置,损失不大。

  希腊外长卡特鲁加洛斯表示,希腊是一个安全的国家,但这里同世界其他国家一样,也会发生类似今晨在俄罗斯驻希腊大使馆领事处旁发生的那种个别不可接受的攻击事件。希腊方面已联络俄罗斯驻希腊大使馆,声明坚决谴责此类事件。我们也承诺,将采取必要的安保措施,确保这种不可接受的事件不再发生。

  卡特鲁加洛斯强调,希腊外交部在与俄罗斯驻希腊大使馆交流中,双方再次确认了两国之间的友好关系。(吴虹)

【编辑:黄菁】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