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欧洲

意大利总统:“一带一路”将为意中合作建立理想条件

2019年03月22日 22:14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和意大利总统塞尔焦·马塔雷拉共同会见记者。(欧联社记者:安东内拉·皮特蕾莉
    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和意大利总统塞尔焦·马塔雷拉共同会见记者。(欧联社记者:安东内拉·皮特蕾莉 摄) )

  欧联网3月22日电 据欧联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3月22日,意大利总统塞尔焦·马塔雷拉与在意大利进行正式友好访问的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会谈后表示,意大利与中国签署“一带一路”投资倡议的谅解备忘录,将为意中两国企业加强合作建立理想条件。

  意大利总统指出,签署“一带一路”投资倡议的谅解备忘录,是对扩大意大利和中国企业之间合作建立理想条件的关键。

  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强调,他与意大利总统塞尔焦·马塔雷拉的会晤富有成果,并达成了广泛的共识。

  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于3月21日晚上抵达意大利首都罗马,是中国国家领导人最近10年以来的首次对意正式友好访问。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与意大利总统马塔雷拉会晤后,将于下午分别与意大利参众两院议长举行会谈。(博源)

【编辑:黄菁】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