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欧洲

英国伦敦东部发生团体械斗 造成3名青年重伤不治

2020年01月20日 23:00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团体暴力冲突案发现场。
团体暴力冲突案发现场。

  欧联社1月21日电,当地时间1月19日晚,英国伦敦东部发生团体暴力冲突事件,导致3名青年男子被刺伤不治身亡,目前警方已拘捕两名涉嫌谋杀的男子。警方表示,虽然对这起悲剧事件的调查还处于初级阶段,但这很可能是一起连环杀人案。

  据英国天空新闻(Sky News)网报道,当地时间19日晚,英国东伦敦靠近七国王(Seven Kings)火车站的埃尔默斯特德路发生了一起团体暴力冲突。警员在当晚20时接警赶赴出事地点发现,有3名年轻人已经倒在血泊中,身上有明显的刺伤。医护人员证实3名年轻人不治。

  报道称,事件中死亡的3名青年,年龄分别在20多岁至30多岁。警官史蒂夫·克莱曼说,警方在派出救护车的同时,还增派遣了救护直升机。不幸的是,尽管医务人员作出了努力,但3名男子终不治身亡。

  克莱曼说,根据逐初步调查,事件是持刀武装的团体之间的爆发械斗,造成3人遭致命刺伤。据信双方是相互了解的,该团体属于锡克教徒社区。虽然对这起悲剧事件的调查还处于初级阶段,但很可能是一起连环杀人案。

  事件中警方已经拘捕的两名男子,分别为29岁和39岁。克莱曼说,我必须对任何动机保持开放的态度,因为我们还处于案件侦破早期阶段,警方正在确认遇难者身份,并通知其家属。(赵文亮)

【编辑:黄菁】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