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欧洲

乌克兰19岁嫩妹拍卖初夜 德富商以120万欧元中标

2020年01月21日 00:23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乌克兰19岁少女透过包养网站拍卖初夜。
乌克兰19岁少女透过包养网站拍卖初夜。

  欧联社1月21日电,乌克兰一名19岁少女为了体验奢华生活,透过知名包养网站拍卖初夜,最后由一名58岁德国富商以120万欧元天价中标。男方事后表示,愿意与她结婚,并在婚后每个月给她1万欧元生活费。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目前居住美国的乌克兰19岁少女卡蒂雅,近日透过知名包养网站灰姑娘伴游网拍卖初夜,最终由一名58岁在欧洲拥有多间健身房的德国慕尼黑富商得标。

  据灰姑娘伴游网发布的消息显示,出价第2高的是一名来自纽约的律师,出价100万欧元,第3高则是一位东京的歌手,出价80万欧元。该网站指出,该名中标富商事后表示,愿意与卡蒂雅结婚,并在婚后每个月给她1万欧元生活费。

  卡蒂雅也向灰姑娘伴游网表示,她是为了旅游及体验奢华生活才会拍卖初夜。并指出,这是她自己的身体,她有权利做出对自己最有利的决定。

  据报道,卡蒂雅受访时透露,贩卖初夜前,她也曾犹豫要把初夜留给心爱的人,还是藉此成为百万富翁,而让她下定决心的原因是男朋友可能会离开,但如果错过这次机会,便永远无法获得这笔钱,很可能会让她后悔。

  报道指出,灰姑娘伴游网是知名的包养网站,许多女性会在包养网找干爹、提供伴游服务或拍卖初夜,而在该网站上售初夜的女子都必须出示医生证明、经过严格认证。(杨静淑)

【编辑:黄菁】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