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欧洲

海南临空与意大利对华友好协会签订合作备忘录

2024年03月27日 06:40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3月23日上午,海南临空与意大利对华友好协会签署合作备忘录
    3月23日上午,海南临空与意大利对华友好协会签署合作备忘录
海南临空与意大利对华友好协会及欧洲企业代表团一行会谈
    海南临空与意大利对华友好协会及欧洲企业代表团一行会谈

  3月23日,海南控股旗下海南机场集团所属海南临空与意大利对华友好协会签署合作备忘录。海南控股党委副书记、海南机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肖发宣,意大利中国发展基金会、意大利对华友好协会主席伊蕾妮·皮维蒂Irene Pivettii见证签约。海南临空董事长王海烨、总经理燕际伟,意大利对华友好协会商务中心主任韩吉阳、欧洲和中国一带一路总商会副会长程建飞及欧洲企业访问团代表一行参加签约仪式并会谈。

  根据合作备忘录,海南临空与意大利对华友好协会将依托海南自贸港产业政策,在互通互联、加工制造、航空产业、数字临空等方面建立沟通交流机制,积极推动国际合作,以全球视野谋划未来两地产业和贸易联动,搭建海南自贸港与意大利之间交流合作桥梁。意大利对华友好协会成立于2013年,一直致力于服务意大利和中国两国各级政府与人民友好往来合作的事业,是意大利与中国之间经济文化交流的重要平台,是意中两国人民交流的桥梁与纽带,意大利前众议院议长Irene Pivetti女士为现任主席。

  2024年恰逢中意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建立20周年,海南临空作为海南控股旗下海南机场全资子公司,整合海南控股及海南机场优质资源,致力于搭建规划、开发、投资、运营、服务、孵化一体化的自贸港临空产业园区平台,主动担当起对外合作交流的使命。此次与意大利对华友好协会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将为双方进一步开展交流合作提供良好平台,希望双方以此次战略合作为契机,加强合作交流,推动合作共赢。

【编辑:黄鑫】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