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欧洲

一项调研显示:64%男性会浏览色情网站 女性仅13%

2024年04月11日 05:12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

  欧联网4月10日电,据欧联通讯社报道,一项爱尔兰的调研显示有64%的爱尔兰男性会浏览网上色情网站,而女性仅占13%。(同样的比例在其他的国家也类似)

  根据爱尔兰Growing Up机构访问的4500名20岁年轻人显示,来自单亲家庭的男性会比来自双亲家庭的男性较少使用色情网站,反之单亲家庭女性会更多的使用。根据研究,有宗教信仰的人会较少浏览色情网站,因为他们从童年就被父母更多的约束,而关于在学校开展性教育和浏览色情网站之间并不存在一个明显的联系。在年轻男性中,倘若无法从父母或朋友处获取性知识,他们有更多的可能性会去浏览色情网站。同性恋人群(尤其是女性),会有更多的可能性会使用色情网站。

  相关调研同时研究了使用色情网站和性行为与幸福感之间的关系: 经常使用色情网站的人群有更多的概率不使用避孕套。使用色情网站的男人通常对自己的人生不那么满意,他们不自信并有更多的抑郁倾向,不管是男性或女性都更加的具有攻击性,在压力面前有更多的概率会使用酒精和毒品。

  调查结果表明应当促使年轻人正确的认识性行为并采取健康的方式来面对。(越之)

【编辑:黄鑫】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