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新闻

“美国小姐”冠军出炉 赞主办方取消泳装环节(图)

2018年09月11日 23:24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美国小姐(Miss
    美国小姐(Miss America)是一个在美国举办的选美活动,自1921年起在大西洋城举行,参选佳丽每年由美国各州选出。
当地时间2018年9月9日,Nia
    当地时间2018年9月9日,Nia Imani Franklin在“美国小姐”(Miss America)比赛中摘得桂冠。

  欧联网9月11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新一届“美国小姐”日前在大西洋城诞生,来自纽约的24岁黑人佳丽富兰克林摘冠,赢得5万美元奖金。今年,赛事取消了泳装环节,富兰克林赞扬主办单位与时并进,对此表示欢迎。

  压倒其余50位佳丽的富兰克林,在当选后会见记者,表示很高兴取消泳装环节,“这样自己可以多吃一点”,认为她本人及其他佳丽都不只拥有身材。

  富兰克林在才艺表演环节中,唱出古典音乐剧《La Boheme》,尽显音乐才华。她在台上表示,自己是学校里为数不多的少数族裔人士之一,对音乐和艺术的喜爱令她成长,希望藉这次表演,鼓励更多孩子学习歌剧。

  亚军由康涅狄格州小姐夺得,路易斯安那州小姐则夺季军。

  美国小姐主办单位去年爆出高层在电邮侮辱前佳丽的丑闻,主席卡尔森和行政总裁霍珀锐意改革,卡尔森形容“美国小姐”应代表新一代女性领袖,会更重视她们的学历、社会影响力、天赋和对社会发展参与度。

【编辑:博源】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