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新闻

中国驻柬埔寨使馆举行“开中国车,走友谊路”活动

2022年07月03日 02:43 稿件来源:中国新闻网

【字体:↑ 大 ↓ 小

  中新社金边7月2日电 中国驻柬埔寨使馆7月1日举行“开中国车,走友谊路”活动。王文天大使率使馆外交官集体驾驶中国红旗轿车从金边出发,走金港高速到西港经济特区,驻柬使馆经商参赞邬国权、赵海燕公参等参加活动。

  王文天在西港经济特区与企业座谈,听取了中国路桥和西港特区公司有关工作汇报。王文天表示,中国路桥和西港特区公司是在柬中资企业的杰出代表,希望企业继续做好合规经营、保障员工合法权益、讲好中国故事,积极应对各种挑战,为构建具有战略意义的中柬命运共同体添砖加瓦。

  由中国路桥投资建设的金港高速公路是柬埔寨首条高速公路,全长187.05公里,主体工程已全线贯通,预计将于9月份试运营。

  西港经济特区被两国领导人称为中柬务实合作的样板工程,迄今已吸引来自各国的170多家企业入驻,为当地创造了3万多个就业岗位。(完)

【编辑:应永凤】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