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头条 时评 新闻时政 华人生活 便民服务 文化旅游 中欧活动 视频

当前位置: 首页 > 华人

第八届意大利华人歌手大赛落幕 渐成华社文化品牌

2018年12月31日 11:26 稿件来源:欧联网

【字体:↑ 大 ↓ 小
主办方为获奖者颁奖。
主办方为获奖者颁奖。
赛事评委。
赛事评委。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欧联网1月2日电 据欧联通讯社报道,日前,由意大利北部华侨华人经贸总会、华人街网站、米兰中国文化中心主办的第八届意大利华人歌手大赛在米兰中国文化中心落下帷幕。华人歌手魏皓然、李福才和意大利歌手瓦伦蒂娜·特莱兹脱颖而出,分别夺得总决赛的前三甲。

  华人歌手大赛作为米兰和意大利华人社会颇具影响力的品牌文化活动,已连续举办的八届歌手大赛不仅是一个较高规格的华人声乐赛事,也是引领和推动华人社会文化生活发展的重要平台。

  本届华人歌手大赛历时数月,通过初选,魏皓然、李福才、特莱兹、叶晨海、周成庆、周放等16名选手参加了总决赛。经过角逐,最终,华人歌手魏皓然、李福才和意大利歌手瓦伦蒂娜·特莱兹分别获得了第一、第二和第三名。

  赛事主办方表示,本届大赛作为2018年意大利华人社会文化活动的组成部分,积极响应新时期要求,为了更好的打造华人社会积极向上的人文风貌和精神,为华人青年提供展示自我的舞台,丰富华人文化活动载体,提升优化华人社区文化环境,充实华人青年业余文化生活发挥了积极作用。

  比赛结束后,参加赛事的华人青年纷纷表示,华人歌手大赛为华人音乐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极大的丰富了华人青年的业余生活,让华人青年在紧张的工作之余能够放松心情、调整状态。希望今后的赛事活动越办越好。(赵建斌)

【编辑:黄菁】
要闻回顾
+more
精彩图片
+more